【东宫同人】一

小枫被哥哥抱在身上,她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心安,这下她终于可以在西洲长久地生活下去了。阿翁,阿爹,阿娘,师父,阿渡,小枫来见你们了。她迷迷糊糊听到李承鄞在后面喊:“小枫,你回来,小枫,你回来,我再给你捉一百只萤火虫。”小枫笑笑,小狐狸,你的姑娘要走了,再也看不到萤火虫了……

……

西洲的一个小屋内,丹蚩的巫医正在忙碌着,用丹蚩特有的止血之术历经三天终于救回了小枫。西洲王坐在床边,握住小枫的手,说道:“妹妹,是哥哥不好,是哥哥害了你。哥哥再也不要让你受伤害了。世人皆知西洲九公主,东宫太子妃已死。从此以后,妹妹就在这西洲快乐的生活下去吧。”

“阿月”

“奴婢在”

“好生照看公主,切莫让公主醒来做傻事,不容有失。若公主醒来,立刻上报于我。”

  “是”

  十多天后,小枫醒了过来。她看着眼前不熟悉的景象,不知自己是死了还是活着。只见旁边的婢女说着,公主醒了,公主醒了,快去禀告西洲王。小枫感觉脖子上的伤口锥心的痛,像是要断裂开来。

“公主,奴婢名唤阿月,是西洲王命奴婢服侍您的。公主可有哪里不舒服的地方。” 

小枫指着脖子说道:“这儿,好痛。”

“公主且要忍忍,这是丹蚩巫医的救命法子。”

“所以,我还是活着的。”小枫想起了那些过往,流下了一滴眼泪。

“小枫”西洲王夺门而入。

 “你们都先下去吧”

“小枫,我是哥哥。”西洲王握着小枫的手。

“哥哥”小枫哭了起来。

“妹妹别怕,有哥哥在,咱们就在西洲快乐的生活下去,谁也不会伤害到你。”

“好”

“妹妹莫要想不开,这条命是天神再一次给的,所以我们更要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活下去,忘掉以前不开心的事情,往后余生还长着呢。没什么大不了的,有哥哥在呢” 西洲王边说边擦去小枫脸上的泪痕。

“好”

“你刚醒,想吃点什么,哥哥陪你一起吃。” 

“好”

……

又过了几天,小枫的情绪平定下来了,伤势也恢复的好多了。这几天的饭食很美味很可口,可小枫吃起来总是味同嚼蜡,而且还有点吃不下去。这天中午,小枫终于忍不住了“阿月,把这些拿走,我没胃口。”

“怎么了妹妹,前几天不是吃的好好的吗?”西洲王满脸笑容的走进来。

“哥哥,我也知道自己在养伤要多吃一点,可我就是觉得哪些菜一点都不好吃。”

“妹妹,其实你已有身孕快三个月了。巫医救你的时候我也很震惊,是我让他一定不要伤着孩子和大人。”

“啊”小枫看着自己的小腹。又开始垂下泪滴。

“妹妹,孩子是去是留你自己决定。不管怎样,哥哥一定会保你们一世平安。但是妹妹要答应我,一定一定要好好活下去。”

“哥哥你先走吧,我想自己静一静。”

……

哥哥走后,小枫的泪又一滴一滴的流了下来。为什么,要让她怀上他的孩子,都已经死过好几回了,为什么还是剪不断和他的联系。为什么,他就是个骗子,大骗子……

  这几天小枫一直闷闷不乐的,因为这个孩子到底该留还是该去。大多都是一边抚摸着小腹一边哭泣。

阿月进来了,端着一碗黑乎乎的汤药。

“公主,这是大王准备的,公主若是想通了,便喝了吧。”

小枫慢慢走到桌边,看着这黑乎乎的汤药。

“罢了,是阿娘对不起你们,阿娘已经是个已死之人了,何必再连累了你们。”小枫拿起汤药,药到嘴边却如何也张不开口。末了,小枫大叫一声摔碎了碗,坐在地上,哭着……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8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路曦Lucy | Powered by LOFTER